【河南一分钟-许昌篇】《许昌一分钟》刷爆朋友圈!网友:奋斗每一分钟

2018年12月22日13:02

来源:许昌日报

  12月22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联合河南日报新媒体共同策划,并由许昌市委网信办联合许昌报业传媒集团融智传媒制作的“河南一分钟·许昌篇”微视频,一经河南日报两微一端推出,我市各大媒体及公众纷纷关注、转发、点赞,瞬间燃爆了客户端、网站、微博、微信朋友圈以及各大论坛、帖吧。

  这一分钟,展示的是许昌改革开放40年的沧桑巨变;这一分钟,展示的是许昌新时代的高歌猛进。人们从一分钟的足迹里,听到了历史的回响,更听到了许昌拔节生长的声音。时长只有短短124秒的微视频,通过精美的画面和严谨的数据相结合,加以大气磅礴的配音,向人们展现了许昌这座千年古都在各个领域每一分钟所发生的事情,涵盖了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经济社会发展、区域特色等方方面面,体现出不凡的大气。

  网友天空之城说:“时代在发展,许昌也在逐渐进步强大,未来的日子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网友琪琪说:“原来许昌的一分钟,能发生这么多事情,感受到了许昌的魅力,确实惊艳到了,希望家乡越来越好,许君以昌。”

  网友:“奋斗每一分钟。”

  ……

  网友们不仅为视频点赞,更为许昌的发展而自豪!

  40年再出发,实现美好生活、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需要从每一分钟做起。正如微视频所传递的价值一样:许昌是一座古老的城,更是一座创新的城;不仅要传承历史文脉,更要与时俱进;要珍惜每一分钟,更要奋斗每一分钟!

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