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看两会】共绘中原出彩宏图 坚持不懈精准发力

2019年01月16日14:35

来源:大河网

  牢记使命谋发展,凝神聚力谱新篇。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胜利开幕。肩负全省人民的重托,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话出彩宏图。(1月16日《河南日报》)

  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奋力拼搏,克难攻坚,各项工作都取得的了显著成效,这样的工作成效有目共睹,令人振奋。要保持这样良好的发展态势,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个更大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非常需要有明确的奋进宏图,也非常需要坚持不懈的精准发力。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胜利开幕,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话出彩宏图,可以让全省上下在新的一年里奋进目标更加明确,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只要按照会议绘就的出彩宏图努力奋进,一定能够促使全省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再创新的辉煌。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5周年,是推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毫无疑问,随着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时间紧、任务重在所难免,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方面,不能有丝毫松懈思想,更不能麻痹大意。而是应该积极响应会议要求,不断坚定深化改革和繁荣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真正把握好深化改革全面发展的大势,紧密结合各地工作实际抢抓机遇,综合施策,寻求突破,力争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新举措,努力谱写中原大地持续繁荣发展新篇章。

  可以说,进一步明确目标,坚持不懈精准发力,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至关重要。众所周知,绘就中原出彩宏图,只是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要将宏图变成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人们充分感受到繁荣发展的成果,关键要按照宏图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坚持不懈精准发力,才能在深入开展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四个着力”等方面取得预期的良好效果,实现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六稳”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更多的人们都看到河南全面繁荣发展亮点多、成效大的可喜局面,也让更多的人们看到出彩河南繁荣发展进程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范军朝)

编辑:贺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