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分换门票”点赞

2019年04月02日07:39

来源:大河网

  “学习强国”的积分可以兑换景区门票了。近日,河南省的多个景区推出了凭“学习强国”积分享门票优惠或免票的活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上线以来,大家你追我赶,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你的‘学习强国’学习多少分了?”这句话已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积分换门票”活动,把学习与旅游两个关键词联系起来,实属别出心裁。

  首先,“积分换门票”活动,让学习者有更多获得感。“凡积分≥2000分的游客,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这样的举措让学习成果转换成看得见、摸得着的物质奖励。其次,“积分换门票”活动引导学习有时尚感。互联网时代,线上学习正成为一种流行常态。“学习强国”好比党员干部的移动充电宝,把学习装进口袋,打通了党员干部充电续航的最后一公里。“积分换门票”这种新颖的兑换方式,让学习更有时尚感。换句话说,“学习强国”里,不仅有美文和悦图,还有风景和远方。最后,“积分换门票”活动,让推介旅游有创新感。景区的山水美景、风土人情只有掀开红盖头,才能拨动更多人“我想去看看”的欲望。“积分换门票”活动宣传效果好,比一句大气的广告词、一幅唯美的宣传页更让人心生感动。 (焦风光)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