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路就在咱脚下

2019年10月30日07:3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吕志雄

  早上过马路,看行人红灯停绿灯行;坐地铁,正值上班高峰,人们井然有序地排队上车。面对此情此景,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感到舒心愉快。

  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既需要决策者朝着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方向努力,在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上体现“工匠”精神,也需要每个市民都积极参与、全力以赴,以高素质提升城市颜值,涵养城市气质。

  不久前,郑州成功举办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收到的4780封感谢信、231面锦旗,就包含着广大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广大市民的真情付出。工作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小事,体现着城乡治理的水平,影响着生活质量的优劣。出彩路就在咱脚下,每一个人都把个人的进步与民族复兴的梦想、中原出彩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立足本职岗位,抓紧每一天,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就能把平凡做成非凡,用我的精彩汇成中原绚丽出彩。

编辑:史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