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官员直播带货的火能带出反思与务实

2020年05月20日07:39

来源:河南商报

  官员直播带货最近特火,会不会带火当地的特产?二哥研判,大多恐怕是虚火。

  疫情之下,地方官替本地特产代言叫卖,哪怕只是作秀都应该点赞。这是二哥的基本观点。

  但带货的目的是什么?是把货带火。

  但这可真是个系统工程。真不是靠你官员直播那两三个小时就能把货带火的。货得质量过硬,得有产业支撑,更需品牌打造,而仓储、物流、包装、平台选择、主播水平等一系列配套也是缺一不可。

  二哥觉得,如果官员通过直播带货,能反思一下自己辖区的这些特产为什么藏在深闺无人识,该怎么去系统化地破解这个难题,恐怕才是最为重要的。

  至于官员直播能带多少货真的不重要,别去跟隔壁的县长、市长们比,更别弄虚作假玩浮夸。

  二哥希望官员直播带货的火,能带出反思与务实,而不是照出跟风与浮夸。

  网友跟帖

  @用户1082604095094:说到卖特产,我发现没有多少人能够真正做到货真价实。

  @高速特工:直播带货,要成为带着地方好货走向外界的开始。

  @我我:直播带货,还是要靠真正的网红。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