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戏曲点成了扰民点

2020年07月27日07:47

来源:河南日报

  驻马店市文化路与骏马路交叉口附近都是居民区,住户密度较高,被文化局规划为戏曲文化点后,戏曲爱好者可在那里表演娱乐。这本来是件好事,但长期在这里娱乐的五六支唱戏团体不分早晚、不听劝阻,使用音箱音量大。附近居民多次投诉到110、市长热线,但接到信访举报后,公安、城管、社区等工作人员前往劝阻,均被这几支唱戏团体的人骂回。相关部门都说自己无计可施,听之任之,如今这个地方已成噪音扰民点。另外,该文化点地处闹市区十字路口,平时车辆就容易拥堵,唱戏者及围观者乱停放车辆,使交通更加拥堵。

  我的老母亲今年74岁,就在附近住,有心脏病等多项重症慢性病,居家行动不便,天天备受噪音的滋扰。我们也多次向110、文化局、城管等部门反映,始终不能解决,现求助咱栏目能帮助督促解决这一噪音扰民问题,规范戏曲表演者的演出时间和音量,还周边居民一个和谐安静的生活环境。 (驿民)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