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处违建何时能拆除

2020年07月31日07:50

来源:河南日报

  我们是郑州市金水区政七街社区政六街17号院3号楼的业主。根据郑州市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实施方案,这次老旧小区改造的一项任务就是拆除违章建筑。我们小区1996年建成投入使用,在3号楼和北4号楼之间入口处,有一处违建平房和院墙已经存在多年。

  本院空间有限,此处违建导致车辆及行人出行比较困难,院内业主车辆只好车头对车尾依次紧挨停放,一辆车进院里停放,若要再开出去,需要挪动后面所有车辆。有一次,停在最前面的一辆车,车主老家有人得了急病需赶回老家,却因为后面一辆车的车主出差,把车钥匙带走了,车辆没法挪动,造成前面车主干着急,出不去。

  由于违章建筑的存在,导致小区道路变狭窄,电动车通行也不顺畅,常发生剐蹭轿车的事情。尤其是早晨,孩子们上学,人流、车流拥挤在一起,更是给大家的出行造成不便,反观我们小区其他楼院,由于没有违建存在,停车有序,出行便利!

  我们小区属于无物业、无主管楼院,这次被列为郑州市重点改造小区。最近一段时间,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办事处和政七街社区,一直在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可是我们小区内的这处违建平房和院墙,至今没有拆除。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