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负请从“减群”始

2020年08月25日08:40

来源:河南日报

  对于不少基层干部来说,越来越多的微信工作群有点使他们应接不暇,分散他们的时间和精力。查看许多基层干部的手机,微信工作群一般来说都有十来个之多,甚至有的人手机上微信工作群多达几十个。

  当然,有的微信工作群对推动工作、加强协作确实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可也有一些微信工作群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反而成了基层干部的一种负担。对于基层干部来说,为了方便开展工作,建一两个、三四个微信工作群本来无可厚非,也是有必要的。可如果微信工作群过多过滥的话,就会导致基层干部疲于应付,影响工作。如此这般,对实际工作就会弊多利少,意义不大了。

  笔者以为,减少不必要的微信工作群,让基层干部从不必要的微信工作群中解放出来,从而使他们能够腾出更多的时间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田间地头,深入百姓家中,为广大人民群众解决一些当前所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集中精力多为老百姓办一些实事,才是真正的务实之举。

  (徐曙光)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