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不分如何“宣传正能量”

2020年12月23日08:28

来源:河南法制报

  □尚迪

  近日,几名年轻男女以“宣传正能量”的名义,拍摄了一段在商场中用蛋糕砸拒绝戴口罩人员的视频。视频标注了“专业演员,影视效果”的字样,却依然引来一片骂声。随后,视频拍摄者公开道歉并删除了该视频。

  @耳语:三观不正,是非不分,这也叫“正能量”?

  @跳跳小虎:这不是“宣传正能量”,而是哗众取宠骗流量。被砸蛋糕的还有老人,即使是演员,这个视频也宣扬了暴力,触及道德底线,

  @在路上:砸蛋糕不是浪费食物吗?想呼吁大家戴口罩,要用科学理性接地气的方法。视频里的这种行为令人反感,根本起不到宣传作用。

  @一朵小浪花:视频产生不良影响,谁负责?虽然视频里被砸的人都是演员,但如果有人看了之后效仿,去攻击路人,就会伤害他人,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luming:视频平台也该好好管管了,对于这种跳梁小丑,该封则封,否则要一起承担责任。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