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储值消费为啥退款这么难?

2021年01月12日07:41

来源:河南日报

  2004年春季,我拿着别人送的一张正婷女子水疗的美容体验卡做了一次体验。店员先是让我办理在郑州正婷女子水疗中心(金成店)的美容储值卡,说是充5000元送8000元,相当于卡上有13000元可供消费。随后我去做项目,每去一次都让往卡上充钱,2005年又充值一笔钱。2006年初,我到该店做了次日常护理,店员又劝说我充值1000元,买做十次眼部护理的产品。此后又陆续在正婷纬五路店花3800元购买十二经络按摩、花2800元购买神灯、刷疗等项目。

  2006年老伴儿突发脑出血住院治疗,为了照顾老伴儿,我几乎没有时间再去正婷女子水疗中心,我打电话给店里告知我的眼部护理套盒退掉,结果他们说我的产品过期作废了,一次也没做过就打了水漂。此后,多次到店里要求退钱未果。

  2014年8月,正婷女子水疗丰产路店(从纬五路搬过来的)打电话说店里回馈老客户,免费照艺术照,结果照了几张照片就让存钱才能送相册,我在店里刷了10000元。此后我找到店里要求退钱,并反复强调照片、相册我都不要了。但店长就是不给退,并于年底让店里员工送来两本相册和两个小水晶相框,我看到相框变形了拒收,可她放下就走。

  2015年,我投诉到消协要求退钱,工商部门把我和正婷的负责人叫到丰产路工商所调解,该负责人说只能退5000元,另外5000元是照相的钱不能退。我坚决不答应,因我当时说过不要照片,她硬把几张照片洗出来,扣5000元太坑人了,就没有接受。

  之后我多次打电话并到店里要求退钱都不给解决。我们身心都受到极大的伤害,请求有关部门替我讨回我们养老救命的血汗钱。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