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请多些“移动办公桌”

2021年04月07日07:24

来源:河南日报

  在离家不远的宁波余姚阳明街道长安社区,前去咨询城乡居保业务的社区居民张阿姨享受到了一站式的代办服务;时不时搬到社区文化广场办公的人力社保中心的“移动办公桌”,更是教会了不少群众在手机上完成养老待遇资格认证。(见4月6日《宁波日报》)

  “移动办公桌”其实是“让百姓少跑腿”办事理念的延伸。为了提升办事效率、提高服务水平,各地很多机关单位都在打造便民服务网络,方便百姓办事的举措越来越多,体现了一心为民的初心。

  日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又是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效果的现实检验。保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卓有成效,必须在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上下功夫,多些这样的“移动办公桌”。(郭元鹏)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