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河声:“我想唱歌给党听”唱出了人民心声

2021年06月22日14:21

来源:大河网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随着“七一”临近,在中原大地,“我想唱歌给党听”全民传唱接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不少单位和社团纷纷加入传唱队伍。目前,这股风潮已从河南向全国蔓延,在各大网络平台,来自不同地方的网友纷纷参与,互动流量已超5.5亿。“我想唱歌给党听”正在唱响全网,我喜欢这样的“全国蔓延”,因为我也想唱;我喜欢这样的唱响全网,因为我愿意加入其中。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是国家大事,是时代的大事,是我们百姓的大事。我们都愿意通过给党唱首歌表达自己的情怀,奉献自己的礼物。我想唱歌给党听唱响全网唱出了人民心声。

  无论是朝气蓬勃的孩子、意气风发的青年,还是年过古稀的老人……他们都带着满腔热忱,用歌声表达心情,用歌声传递温暖,用歌声赞美时代!因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就没有遏制疫情的伟大奇迹,就没有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就没有中国航天科技的伟大传奇,就没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启航,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没有明天的蝶变升华。我们就是要通过唱歌的方式表示感恩,牢记恩情,奋斗前行。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无数的革命英雄是中华民族的楷模,无数的壮美画卷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雕刻,这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从这些财富中汲取滋养,成就人生,写就事业。我们就是要通过唱给的方式表示我们的感激,抒发我们的激情,榜样引领我前行。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从中国共产党成立那天起,就扛起了时代的担当,践行起时代使命。用实干担当,用奋斗挥毫,始终站在时代的最前沿,向全国人民发出号召,谱写了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在这些壮美历史中,红色政权走来,新中国诞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昂首阔步;在无数的时代冲锋中,证明了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中华民族伟大卓越。我们就是要通过唱歌的方式表达我们的信心,昂扬我们的决心,在党的号召下,我们冲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伟业就是我们人民群众的幸福梦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我们的向往;乡村振兴,是我们的希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我们的追求;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伟业,是我们的中华儿女共同的梦想。我们就是要通过唱歌的方式表达我们的热情,雕塑我们的梦想,实现复兴伟业在我们每个人心中。

  全民开唱,唱的不仅是歌,更是爱,更是情,更是梦,更是奋斗,更是阳光,截至6月18日17时,总阅读量已经超过4.8亿!我喜欢这样的全民关注,我期盼所有的中华儿女不仅关注更要唱响,我们一起唱歌给党听,表达我们对党的生日的祝贺;“我想唱歌给党听”必然唱响全国。在唱响中,我们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殷建光)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