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党,生日快乐!

2021年07月01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党的百岁生日在我们的期盼中走来,7月1日,神州欢庆,天地同歌,我们庆祝党的生日,我们祝福国家更好。

  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写下百年传奇。从“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到“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从威远炮台的残垣,到如今一艘艘巨轮频繁往来;从京张铁路设计者詹天佑引以为耻的憾事,到中国自主设计建造、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开智能铁路先河的京张高铁。在中华文明演进的坐标中,1840年鸦片战争陡转直下,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成为拐点,一条“V”形曲线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丰功伟业。

  百年大党,生日快乐!我们致敬中国共产党勇于求索创新,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我们致敬致敬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挺起如钢似铁的精神脊梁;我们致敬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我们致敬中国共产党胸怀天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担当创造美好未来。

  百年大党,生日快乐!中国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三大飞跃,铸就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奇迹,迈进了复兴伟业的新时代;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制造业第一大国、货物贸易第一大国、外汇储备第一大国;遏制疫情,脱贫攻坚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启航;嫦娥奔月,蛟龙探海,天问探火,中国空间站时代。一个个成就让人振奋,一个个奇迹让世界刮目相看。

  百年大党,生日快乐!截至2021年6月5日,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514.8万名,一百年,创造一个政党的发展传奇。为什么?因为中国共产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因为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因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因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百年大党,生日快乐”、“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百年风华正茂,祝您生日快乐”,朋友圈里的红色祝福,正是人民的情怀,大家的心声,让我们一起祝贺党的百岁生日!(殷建光)

编辑:赵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