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昧无知不是乱贴车贴的理由!

2021年09月28日13:37

来源:大河网

  9月27日,网络上曝出在江苏南通有一轿车,车身含有“731部队”字样车贴,一时间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目前,该车辆和车主已被南通警方依法控制。

  731部队在中国犯下了罄竹难书的罪行,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牢记那段耻辱的历史,这个车主居然堂而皇之地写在车上,招摇过市,这是什么心态?这是崇洋媚外,丧心病狂!不管你是无知想显示自己的个性,还是明知故犯来挑衅,都是为人所不齿的,必须要付出代价,长长记性。

  近年来,相同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不止一次,某些明星身穿日本国旗的服装或在靖国神社前面照相等等,这不仅反映出了一些人的无知,也同样反映出了一些中国人缺乏爱国情怀的现状,这不得不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我们必须牢记国家的历史!

  因此全社会都应该行动起来,加大培养国人爱国情怀的力度,通过在公共场所多播放宣传片,学校多组织主题班会等形式,让每一个人都牢记历史,唤起国人的爱国情怀,只有这样,祖国才会越来越强大!(杨林林)

编辑:孙振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