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亮党徽成为习惯

2022年01月11日09:38

来源:大河网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时期的党员是时代的先锋、是美好幸福生活的创造者,更应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带头人、老实人和引路人,让党徽发光发亮。

  党员干部在上班期间,在开展公务活动、参加重要会议、落实志愿服务、举行集体活动时,要统一在左胸佩戴党员徽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不仅是让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做事,真心真意为人民服务,践行在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而且让党员干部走到职工群众中去,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从一言一行做起,自觉坚守党纪党规,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时刻保持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作为党员、干部,一方面要对党、对组织忠诚老实,自觉遵规守纪,坚持正气正派作风,维护党的形象和威严。另一方面要对人民群众忠诚老实,做到以诚践诺、知行合一,以公道之心、公平之举,看待事情、处理问题,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党员要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养成爱护环境、参与整治的文明生活习惯。要通过鼓励群众发扬自立自强、感恩奋进精神,倡导树新风、扬正气。要通过提高群众政策观念和法律意识,积极开展群防群治,及时化解各种矛盾、纠纷,维护好和谐稳定,在新时代发扬新风向、树立新形象。(州桥办事处)

编辑:孙振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