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分钟·商丘篇】商丘一分钟展现“华商之源 通达商丘”独特魅力

2018年12月24日21:17

来源:商丘网

  厚重古城展现的是商丘灿烂文化,高铁车站展现的是商丘八方通达,好人公园展现的是商丘淳朴民风,申甘林带展现的是商丘生态优化……新年将至,河南日报新媒体部和商丘市委网信办联合出品的微视频《一分钟,商丘将会发生什么……》展现“华商之源 通达商丘”的独特魅力,引发全国各地网友围观、转发、点赞。

  一分钟,4名游客在芒砀山感受汉文化;一分钟,68人乘高铁踏上商丘这片土地;一分钟,13吨粮食在商丘颗粒归仓;一分钟,21种农产品商丘价格的实时更新汇入全国价格网络;一分钟,190双鞋子从中原鞋都走下生产线;一分钟,10张老虎画从王公庄走向全球市场……整部视频用14个“一分钟”展现商丘的人文历史、打卡景点、便利交通、特色产业,反映出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居民红红火火的美好生活。

  在这里,领略古今文明交融。

  在这里,感受发展活力奔腾。

  一分钟,点燃文明圣火;一分钟,寻根商业文明;一分钟,飞越大汉雄风;一分钟,舞动归德古城;一分钟,遇见商丘好人;一分钟,穿越南北西东。商丘一分钟,每一个图景都是那样清晰,每一个数字都那样喜人,我们看到一幅美丽画卷正在豫东大地上徐徐展开……

  改革开放40年来,商丘勇立潮头、奋勇搏击,各地千帆竞发、百舸争流,极大地改变了城市的面貌、乡村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当清早的阳光照耀商字雕塑和商丘古城,当火车的笛声唤醒万家烟村和城廓,当一个个产业集聚区的工地开动吊塔、车间启动机器,商丘又在书写更加出彩的未来!

  视频连接:https://v.qq.com/x/page/w0817egjd8d.html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