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起好步,追梦出彩开好局

2019年02月11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喜庆的氛围还未完全散去,春节假期已经悄然结束。就在有人还沉浸在节日的余韵当中,被“春节综合征”裹挟的时候。更多的人却已迅速从休假状态进入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忙碌当中。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既是一年艰苦奋斗的歇脚,更是新一年追梦之旅的启程。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所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在奔跑在追梦的赛道上,我们必须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方能不负大好春光、努力实现新年开门红。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2019年既是推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5周年。推动河南未来更出彩,需要我们乘着新春蓬勃而起的东风,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冲天干劲,把忠诚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实干实干再实干,奋斗奋斗再奋斗!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能够赶上伟大的新时代,投身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事业,是我们的幸运和福分。我们要努力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就要把中原人民辛勤劳作、变革求新的基因传承好,把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弘扬好,勇于站在新的起点上与时代共同奔跑。

  璀璨的银河离不开片片星辰的聚合。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我们河南有一亿人口、有540多万名党员。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如浩瀚夜空里的一颗明星,只要我们每一个人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勠力同心加油干,做和时间赛跑的追梦人,就一定能够战胜一个又个挑战、迎来一个又一个胜利,让河南更加出彩璀璨。

  中原大地春潮涌,珍时惜春不宜迟。奋斗的号角早已吹响,新的征程早已拉开帷幕。我们要有“刚下红场阅兵,就直奔战场”的豪气,勇立潮头、并立潮头,迎潮而上、应潮而为,让事业在紧跟时代中守正出新,让人生在拥抱时代中绽放光彩,共同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李吉明)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