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岁月·河南24小时(地市篇):不一样的24小时 一样的精彩

2019年10月22日15:40

来源:大河网

  “郑州24小时砥砺前行”“商丘24小时通古达今”“洛阳24小时奋勇争先”“济源24小时济泽天下源远流长”……不一样的24小时一样的精彩。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好出彩河南故事,河南省委网信办联合河南日报新媒体部开展“光辉岁月·河南24小时(地市篇)”网络主题互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河南的18个城市正在依次通过微视频,分阶段、立体化、全景式向全世界展示中原大地每一个城市不一样的24小时美丽容颜,最终拼够成一张“中原更加出彩”美丽拼图。

  不一样的气质一样的壮美。郑州的国际范,开封的大宋梦华、洛阳的汉唐遗风……18座城市18种景,18座城市18种美。18种美最后都汇聚成“中原更加出彩”的同一种美。近年来,河南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中原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中原18城的人民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尽显各自优势,尽施各城所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打好“四张牌”,在,“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中大显身手,各显神通。

  不一样的风采一样的风流。“致远笃行”的新乡、“四城同建奋勇争先”的漯河、“追梦向前”的鹤壁、“只争朝夕”的周口、“既丽且康”的南阳、“赶超发展每一天”的濮阳……每一个城市都酣畅淋漓地展示着自己城市独特的风采。每一个城市的独特风采最终融合成共同的河南风采。郑州的“‘大玉米’的华灯初上”、洛阳的“牡丹花开国色天香”、信阳的“湖光山色鱼儿满仓”南阳的“独玉独秀独步天下”、济源的“漫步王屋山海幻境”……每一个城市的每一小时都让人印象深刻,每一个城市的每一种风采尽显河南风流。

  不一样的成就一样的辉煌。郑州中欧班列正通向世界买卖全球,安阳的机器人小镇正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中大放异彩、三门峡的速达电动正在推动三门峡的转型升级、周口的无人机产业园一派繁忙、济源的中国白银城正在快速崛起……18城成就非凡,18城一样辉煌。18城的辉煌成就得益于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中原更加出彩”作为发展方向,以打好“四张牌”为抓手调结构转方式,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中原的18城,城城皆精彩;河南24小时,时时都出彩。“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中原18城的儿女必将在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中大放异彩,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作者:连远)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