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辛劳,我们看得到!

2021年08月04日09:1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目前,郑州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8月3日起,二七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再加上时值酷暑,这对于参战的医务人员而言,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在郑州的街头巷尾,市民们排起了长队,全副武装的白衣天使神色匆匆——三十几摄氏度的高温下,他们穿着厚重的防护服、脑后别着冰棒,昼夜不停地采集样本,观者无不为之感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笔者的家人中也有医务工作者,深知这一行压力大、责任重。在此次郑州的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许多医疗机构连夜将最精干的力量派上一线,医务人员牺牲休息时间、投身核酸检测工作。他们的辛劳,我们看得到!

  没有一座山峰不可逾越,没有一个胜利不会到来。郑州的全员核酸检测涉及全省的疫情防控大局,与每个人的健康福祉息息相关。医护人员在前方废寝忘食地工作,此时此刻,善良遇上善良,就是世间最美好的邂逅。我们对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最诚挚的敬意,就是保持安定平稳的情绪,服从命令听指挥、相互理解多配合,用实际行动向白衣天使致敬。(仲阳)

编辑:赵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